最新公告: 重要提醒:骗子冒充编辑部要求加作者微信,谨防上当!   关于暑假、寒假期间版面费发票及期刊样刊延迟邮寄的通知    
期刊检索  
    行业新闻
 
诺力昂宁波基地新生产装置投产,满足亚洲聚合物生产需求

近日,全球特种化学品领先企业诺力昂位于宁波基地的新生产装置投产,以满足亚洲地区包装、油漆和涂料以及建筑行业对聚合物日益增长的需求。该新装置 2020 年开始建设,设计年产能为 35,000 吨,为其有机过氧化物业务生产两种关键中间体叔丁基过氧化氢TBHP)和叔丁醇(TBA)。有机过氧化物是高分子材料聚合和改性以及复合材料生产中必不可少的原材料。


                                                                                                                                                                                   


诺力昂位于宁波基地的新生产装置投产


诺力昂聚合物特种化学品副总裁 Alain Rynwalt 表示:我们感到很荣幸,随着中国的新生产装置投入运营,诺力昂能够进一步服务整个亚洲的客户。此项投资体现了诺力昂致力于满足本地区客户对包装材料、油漆树脂和 PVC 管道等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诺力昂负责中国和新兴市场的高级副总裁 Sobers Sethi 表示:亚洲是我们公司的关键市场之一,宁波基地在实现我们的增长目标方面发挥着核心作用。此次新装置的投产彰显了我们在具有吸引力的高增长市场做强、做大的战略愿景。

诺力昂在开发有机过氧化物解决方案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20 年代初。


                                                                                                                                                        


聚合物应用于管道材料

诺力昂执行副总裁兼技术解决方案总裁 Johan Landfors 表示:诺力昂是聚合物特种化学品的市场领导者,这得益于我们的技术领先地位、对创新的专注和全球制造布局。新装置使诺力昂进一步加强了在亚洲的有机过氧化物供应可靠性。

诺力昂宁波基地是其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已建成运营螯合剂、乙烯胺、纤维素醚、表面化学品、聚合物化学品和有机过氧化物六家工厂。在亚洲,诺力昂在中国宁波和天津、日本Asa和印度马哈德生产有机过氧化物。(葛周晶)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 2971
 
京ICP备09035943号-37
版权所有 © 《现代化工》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