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重要提醒:骗子冒充编辑部要求加作者微信,谨防上当!   关于暑假、寒假期间版面费发票及期刊样刊延迟邮寄的通知    
期刊检索  
    行业新闻
 
浙江丰利荣膺2019年度粉体行业最受关注企业称号

日前,2019年度粉体行业年度奖项评选揭晓,享有“中国粉碎机专家”美誉的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丰利粉碎设备有限公司荣获“最受关注企业”称号。这是浙江丰利继20132015HWV系列旋风磨连续两届上榜、2017CGM1000超细辊压磨获“最受关注产品”、2018年获“最受关注品牌”之后,再度获此行业殊荣。

“粉体行业年度奖”是由中国粉体网联合北京粉体技术协会于2013年共同发起,旨在表彰当年度受用户关注高、业内畅销的产品和行业品牌。它依托于粉体行业大数据资源,真实反映一年来粉体行业相关产品的活跃度及市场关注度,旨在推动行业的发展。该项评选活动自2013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得到整个粉体行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活动完全免费。

浙江丰利获评“最受关注企业”实至名归。该公司专注、专一、专业从事粉体工程方案设计、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和超微粉碎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应用达30余年,拥有省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引进德国HOBER超微粉体先进技术,适应国情,精品创新;积极起草国家、行业标准,已批准实施多项,掌握行业话语权;与国内知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紧密合作,组建国内粉体工程行业的专家团队,形成独有的丰利粉体工程核心技术,联合开发超细粉体工程产业化技术和绿色环保高新技术装备,提供“微纳米粉体交钥匙工程”的一揽子技术服务。该公司制造设备及测试设施完善,产品质量过硬,节能效果高效,售后服务优质,丰利粉体技术已广泛应用于粉体工程的各个行业。 “超微粉碎设备”品牌于2002年首获“浙江名牌产品”称号,实现了我国粉体设备行业名牌零的突破,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节能效果,热销全国各地,挺进国际市场,成为美国、德国、俄罗斯、日本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采购粉体工程设备定点供应商。目前,浙江丰利成为我国粉体设备领域规模大、实力强、品种全、新品多的行业龙头企业,全国颗粒表征与分检及筛网标委会超微粉碎设备工作组秘书长单位,闻名海内外的成套超微粉体设备和绿色环保装备生产基地。(吴红富)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 16162
 
京ICP备09035943号-37
版权所有 © 《现代化工》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