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重要提醒:骗子冒充编辑部要求加作者微信,谨防上当!   关于暑假、寒假期间版面费发票及期刊样刊延迟邮寄的通知    
期刊检索  
    行业新闻
 
科莱恩将大幅提高在中国的顺酐催化剂产能

项目投资超亿元人民币,将显著提高中国东北盘锦工厂的产能

这一投资使科莱恩能够满足亚洲地区对顺酐催化剂日益增长的需求

科莱恩的SynDane催化剂能够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生产顺酐,提高产量并减少副产物生成



中国上海/瑞士穆顿兹2019827——科莱恩专注、创新的特种化学公司今日宣布将大幅提高其在中国东北辽宁盘锦催化剂生产基地的产能。这项超亿元人民币的投资项目将进一步优化现有的工厂设施,并为科莱恩的SynDane顺酐催化剂打造一条全新的先进生产线。

科莱恩首席运营官薄函(Hans Bohnen表示:“此次投资反映了科莱恩为了促进增长而专注于核心高价值特种业务的战略。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是我们的主要增长市场。因此,继续强化我们在该地区的地位以及与客户的亲密关系,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

通过这一雄心勃勃的项目科莱恩将帮助客户满足全球对顺酐的强劲增长需求。预计顺酐的需求将从2018年的175万吨增长至2022年的207万吨。顺酐是建筑、汽车、船舶和能源行业中使用的聚合物和涂料的基本成分。

科莱恩高级副总裁兼催化剂业务单元总经理司徒浩(Stefan Heuser)就此评论道:“依靠高性能的顺酐催化剂系列产品以及广泛的研发投资,科莱恩已经做好准备支持全球顺酐生产商。盘锦工厂催化剂的产能的扩张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顺酐催化剂行业的领先地位。”

通过在固定床管式反应器中对正丁烷进行选择性氧化,优化设计的科莱恩SynDane催化剂提高了顺酐生产的成本效益。利用其创新的微观结构和化学成分,SynDane催化剂带来了卓越的产量、选择性和操作稳定性,大幅度减少了丙烯酸和乙酸等副产品的形成以及其在下游的聚合,从而最大限度地缩短了设备清洗的停车时间。

2007年起,科莱恩开始在盘锦工厂生产SynDane顺酐催化剂。盘锦工厂是科莱恩与中国领先的石化企业之一的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位于盘锦市的这一成熟的生产基地拥有140多名员工,主要生产在丁基顺酐、氨、制氢和甲醇的生产过程以及其他应用中使用的催化剂和吸附剂。


科莱恩位于辽宁盘锦的生产综合体——最新扩建的顺酐催化剂工厂所在地(图片来源:科莱恩)

发布日期:2019-08-27 浏览: 10271
 
京ICP备09035943号-37
版权所有 © 《现代化工》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