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重要提醒:骗子冒充编辑部要求加作者微信,谨防上当!   关于暑假、寒假期间版面费发票及期刊样刊延迟邮寄的通知    
期刊检索  
    行业新闻
 
艾斯本推出aspenONE 软件V11版本 帮助客户提高盈利能力

最新版本软件通过Aspen GDOT 缩小计划与运营之间的差距 

首次将处方式维护引入到生产计划和生产调度过程中


    中国 北京 – 2019620资产优化软件服务提供商艾斯本技术有限公司Aspen Technology, Inc. (NASDAQ:AZPN) 宣布aspenONE 软件V11版本正式问世。最新版本软件打破了工程师、计划人员、调度人员和专业维护人员之间的沟通障碍,通过全面的数据分析帮助客户优化运营和提高盈利能力,从而实现生产效率的提高及装置处理量的提高。

        aspenONE 软件V11版本的创新性体现在aspenONE资产绩效管理(APM)软件、 aspenONE工程软件、以及aspenONE制造与供应链软件套件中,并引入了Aspen GDOT动态优化软件,帮助能源及大宗化工企业在复杂的工业环境中实现生产优化。Aspen GDOT是下一代动态优化技术,帮助我们的客户大大的降低运营成本。

    美国ARC顾问集团高级分析师Peter Reynolds表示:由于工厂级模型的固有复杂性,多装置优化一直都是许多炼油和石化企业所面临的难题。 Aspen GDOT多装置动态协调优化解决方案采用了更为简洁的方法,包括了的动态数据校正和参数估算技术,帮助客户缩小在生产计划和生产调度的差异。

        aspenONE资产绩效管理(APM)套件V11版本将处方式维护引入到生产计划和生产调度过程中,来应对可能出现的设备故障问题,及当出现设备故障和质量问题时生产计划所作出的调整。V11版本软件提高了对连续操作和批量操作的运营分析能力,能准确识别导致工艺流程与产品质量产生波动的原因,提高资产利用率。

    对于工程和设计施工公司而言,aspenONE软件 V11版本的发布为他们带来了多重效益,提高了工程效率及盈利能力,降低了项目风险,帮助他们更快地为其客户提供更多创新设计和项目。对于能源和大宗化工企业,新功能的引入有助于实时优化多个单元,以确保实现最佳的整体经济效益。特殊化学品、聚合物和制药公司通过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使其运营模式与市场需求保持一致,提高生产力以满足客户需求。

    艾斯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onio Pietri先生表示:艾斯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盈利能力。艾斯本旗舰产品aspenONE软件V11版本的创新性为客户提供了更高价值,包括加入了多装置协调优化功能,以及增强了aspenONE工程套装软件功能,并将设备故障预测功能引入到生产计划和生产调度过程中。客户对于新版本中的最新功能感到兴奋与满意,这些新功能对其数字化和卓越运营计划的实现给予更为有力的支持。”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 2487
 
京ICP备09035943号-37
版权所有 © 《现代化工》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