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重要提醒:骗子冒充编辑部要求加作者微信,谨防上当!   关于暑假、寒假期间版面费发票及期刊样刊延迟邮寄的通知    
期刊检索  
    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

本网站为《现代化工》唯一官方投稿系统,欲投稿的作者请从主页左侧“作者投稿”进入,按照投稿系统引导进行投稿。

《现代化工》编辑部不接受邮件投稿。


关于版权协议:

编辑部对作者投来的稿件默认为:作者拥有此文的全部版权(包括重印,翻译, 图象制作,微缩,电子制作和一切类似的重新制作),并同意将该论文投稿并发表到《现代化工》杂志上;且论文一旦在《现代化工》杂志上发表,即表示作者同意将该论文的版权自动转让给编辑部,包括电子出版,多媒体出版,网络出版及以其它形式出版的权利。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 40434
 
京ICP备09035943号-37
版权所有 © 《现代化工》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